優必選新人形機器人亮相

在4月16日舉行的Create 2024百度AI開發者大會上,優必選(9880)的人形機器人Walker S驚豔亮相,展示了人工智慧大模型與機器人技術的結合應用。這一展示不僅凸顯了優必選在人形機器人領域的技術實力,也體現了AI技術在推動機器人發展中的關鍵作用。

優必選作為全球領先的人形機器人公司,一直致力於將先進的AI技術與機器人硬體相結合,以創造出更加智能和實用的機器人產品。Walker S作為公司的重要產品之一,其在大會上的表現無疑為優必選贏得了更多的關注和認可。

通過這次展示,優必選不僅向公眾和行業展示了其在人形機器人領域的最新進展,也為未來機器人技術的應用和發展提供了新的可能性。隨著AI技術的不斷進步和應用領域的擴大,優必選有望在智能機器人市場中繼續保持領先地位,並推動整個行業向前發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