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煥英》成春節檔黑馬

2021年春節檔電影好戲連台,繼《唐人街探案3》的高票房之後,《你好,李煥英》票房或能成今年春節檔最大的黑馬影片。截至2月15日11點,據《你好,李煥英》官博發佈的微博顯示,電影的票房已超13億,而該片當天預售票房已超《唐探3》居於單日首位。

2月12日大年初一,《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煥英》《刺殺小說家》《人潮洶湧》《新神榜:哪吒重生》《侍神令》《熊出沒:狂野大陸》等七部電影同日上映,角逐今年春節檔市場。據貓眼即時數據,2月15日0時,2021春節檔期內(2月11-17日)總票房(含預售)已超50億元。《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煥英》目前票房分列一二,領跑春節檔市場。在上映第四天後,各春節檔電影的口碑也逐漸甚囂塵上,截至2月15日12時,在豆瓣即時評分上,《唐人街探案3》的評分已跌破6分, 僅5.8分,《你好,李煥英》的評分達8.3分,成為本輪春節檔七部影片中唯一突破8分的影片。

豆瓣即時評分,截至2月15日12時,上映第四天,《你好,李煥英》是春節檔七部影片中唯一突破8分的影片。

觀眾的口碑也在票房數據上得到印證,截至2月15日11點,據《你好,李煥英》官博發佈的微博顯示,上映第四日電影的票房已超13億,在2月15日的預售票房中超過了有較大爭議的《唐人街探案3》,可能成為了春節檔的最大一匹黑馬。影片是由賈玲花4年時間將同名小品改編而成,該影片用特殊的方式表達了對母親的思念。“從我們有記憶起,媽媽就已活成一個中年婦女,但我們都忘了,媽媽曾經也是一個花季少女。”在不少觀眾心中產生共鳴,重慶市民陸雲也對賈玲大加讚賞,她告訴上遊新聞記者:“從小品追到電影,賈玲不負期待。”羅永浩在觀影後也表示:《你好,李煥英》這部電影可能有無數的小問題,但相對於它觸及靈魂的真誠、 溫暖和感動,這些全都可以忽略不計,一定要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