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文與騰訊簽訂合作框架

2024年3月19日,閱文集團在香港交易所發佈公告稱,公司與騰訊集團達成一致,將延續2022年的廣告合作框架協議和網路平臺合作框架協議,即簽訂2025年的廣告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協議的主要條款,從2025年至2027年,閱文集團通過與騰訊進行廣告合作所獲得的關聯交易傭金總額上限分別不超過4億元、4.7億元和5.5億元,即三年總合作金額預計不超過14.2億元。公告還指出,除了現有提供網路文學作品並通過廣告賺取收入的合作模式外,閱文與騰訊正在商討與音頻作品和短劇作品相關的潛在新合作,預計將吸引更多廣告合作,從而提高閱文集團平臺上廣告投放的整體費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