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首季勁減倉 京東美股持倉削三分二

高瓴資本在美國證交會(SEC)公佈今年首季持股,當中發現高瓴首季以減倉為主,大幅減持了京東(JD.US)及嗶哩嗶哩(BILI.US),其中京東持倉由1,358.5萬股大減至416.2萬股,兩股均是已於香港作第二上市的股份。

資料顯示,高瓴同時減持了近500萬股Uber(UBER.US)及約100萬股Zoom(ZM.US)股份。高瓴亦沽清了個別教育股,包括好未來。

百濟神州成最重倉美股

百濟神州股價上升,同時拼多多股價下跌之下,令到百濟神州成為高瓴最重倉股份,惟兩股的持股量並沒顯著變動。

雲計算概念股仍是高瓴重要持倉之一,目前仍持有314萬股萬國數據(GDS.US),並輕微增持了Salesforce 6.4萬股。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