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車一車難求

乘聯會發佈的2022年1月-2月份新能源汽車銷售數據顯示,前兩個月國內狹義乘用車累計銷量為332.4萬輛,其中新能源乘用車零售銷量達到61.9萬輛,市場供應回暖,廠家也都在積極迎接農曆新年後的開門紅。

新能源汽車銷售數量增長的背後,交付延期、虛假宣傳也成為車主們投訴的重災區。4S店銷售人員告訴消費者,如果不想等待可以選擇退車,4S店可以返還其當初購車的訂金以及20元手續費。

在如今的新能源汽車市場中,絕大多數品牌的純電動汽車均存在“一車難求”的現象,尤其新勢力品牌現車極少,交付週期少則數周,多則4個月以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