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有信心未來3-5年獲更高市場份額

比亞迪(01211.HK)董事長王傳福在股東會上表示,有信心在未來3-5年中獲得更高的市場份額。儘管目前當前行業正進行著價格戰,但比亞迪相信這些優勢將有助於該公司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王傳福表示,汽車行業已進入淘汰賽階段,不競爭不會有繁榮,競爭才有優勝劣汰。企業制勝首先要有核心科技,新能源汽車變革是一場技術革命,有核心技術企業才能活下來,如果只是簡單拼裝,活下來的概率很小。其次,要有好的戰略方向,行業機遇窗口期只有3-5年,車型、技術路線選擇很重要。另外,要有快速決策機制,汽車企業往往體量大,決策機制漫長,但新能源汽車市場就像戰場,革命到后期,有些車企會崩盤,這時候需要快速決策。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