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新車上市不到半年就降價

據小鵬汽車官方發佈的消息,12月18日起,小鵬G6全系限時降價1萬元,起售價下調至19.99萬元。值得注意的是,這款被稱為小鵬汽車的”救命稻草”的G6車型剛剛上市不到半年,可見其面臨的銷售壓力之大。

業內人士透露,小鵬G6的銷量正逐漸見頂,進入12月份後,每週銷量已不足2000輛,而此前每週銷量超過2000輛。與小鵬汽車一樣,中國汽車市場上的車企都面臨著銷量壓力。12月份的一波降價潮由比亞迪率先開啟。據不完全統計,僅有在12月份宣佈降價促銷的品牌就有近20個。

比亞迪是中國的一家新能源汽車製造商,也是全球最大的電動車製造商之一。他們在12月份率先宣佈降價,希望通過促銷活動提振銷量。還有許多其他品牌也在12月份宣佈了降價促銷的舉措。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