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股價暴漲 Cathie Wood卻減持什麼邏輯?

根據全球最新車企市值排行榜,中國汽車製造商比亞迪反超大眾集團排名第三,總市值達到1288億美元,這也是比亞迪自去年11月進入前三榜單後的再次回歸。

特斯拉仍是全球市值第一車企,以7288.8億美元遙遙領先其他車企。豐田集團緊隨其後排名第二,總市值為2289.6億美元,僅為特斯拉市值的30%。比亞迪披露5月產銷快報顯示,新能源汽車產量達11.81萬輛,環比增長近10%,同比增長270.24%。

女股神「木頭姐」Cathie Wood的方舟投資管理公司在本週一出售了80725股比亞迪在美國OTC市場上市的股票,按收盤價計算價值617萬美元,而這是木頭姐近9個月來首次減持比亞迪OTC股票。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