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湯與瑞萊智慧戰略合作

商湯科技與瑞萊智慧之間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簽署,標誌著兩家公司將攜手在AI領域展開深入合作。這一合作將充分利用雙方在AI領域的獨特資源和優勢,共同推動產品的研發創新和市場拓展,以實現人工智慧的安全發展和在各個領域的高水準應用。

商湯科技作為全球領先的人工智慧平臺公司,專注於電腦視覺和深度學習技術的研發和應用。其技術廣泛應用於智慧城市、智能汽車、智慧零售等多個領域,致力於通過AI技術推動社會進步和產業升級。

瑞萊智慧則是一家專注於人工智慧安全領域的創新型企業,致力於研究和開發安全、可靠的AI技術和產品。瑞萊智慧的技術和解決方案旨在提高AI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確保AI技術在各個應用場景中的安全運行。

通過這次戰略合作,商湯科技和瑞萊智慧將共同探索AI技術的新應用,加強產品的研發力度,提升市場競爭力。雙方的合作將有助於推動AI技術的創新,加速AI解決方案的落地實施,同時確保AI技術的安全和可靠,為社會和經濟的發展貢獻力量。

此外,這次合作也將促進雙方在人才培養、技術交流、市場資源共用等方面的互動,為人工智能行業的健康發展提供有力支持。隨著合作的深入,預計將會有更多的創新成果和應用案例出現,為人工智能行業的未來發展開闢新的道路。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