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醫藥總部落地深圳

根據上證報的報導,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在深圳全球招商大會上表示,深圳正在努力從一個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城市進一步發展為一個擁有品質、文化和趣味的城市。他指出,現在是時候為人民提供更多醫療資源,使他們能夠更好地享受優質的醫療服務,並提供更多文化設施,以滿足深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需求。而這些正好是復星的長處所在。

郭廣昌表示,下一步,復星將在深圳坪山設立”復星醫藥大灣區總部”,旗下復宏漢霖和復星凱特的一部分生產線將成為首批入駐專案,在這裏打造復星醫藥創新藥的全球第二總部。復星還將與深圳合作,共同打造全球創新藥集聚發展的高地。

這一舉措表明復星對深圳未來發展的重視,進一步加強了復星在醫藥領域的佈局。復星作為一家國際性的投資集團,致力於在多個領域實現全球化發展,特別注重醫療和健康產業。通過在深圳設立醫藥總部,復星將能夠更好地發揮其在醫藥創新和全球合作方面的優勢,為深圳和全球帶來更多的醫療創新和發展機遇。這也有助於深圳在醫藥領域的國際影響力的提升,進一步推動深圳成為全球醫藥創新的重要中心之一。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