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旗下公司增資至8.5億元

根據天眼查的資訊顯示,浙江聯控技術有限公司在12月10日進行了工商變更,註冊資本從5000萬元增加至約8.5億元,並新增杭州吉利智能創新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作為股東。浙江聯控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9月,法定代表人為張權,其經營範圍包括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汽車零部件研發、汽車銷售、汽車零配件零售等。目前,該公司的股權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和杭州吉利智能創新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持有。

這次工商變更顯示了浙江聯控技術有限公司在資本結構和股東方面的調整。註冊資本的增加和新增股東的加入表明該公司正在經歷擴張和發展階段。浙江聯控技術有限公司作為一家成立不久的公司,其經營範圍涵蓋了技術服務、研發以及與汽車相關的銷售和零配件零售等領域。通過與浙江吉利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和杭州吉利智能創新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公司能夠借助吉利集團的資源和經驗,進一步拓展業務並提升競爭力。

這一變更顯示了浙江聯控技術有限公司在汽車技術領域的發展意圖,並為其未來的業務增長和創新提供了更廣闊的機會。作為吉利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浙江聯控技術有限公司將能夠受益於吉利集團在汽車行業的強大實力和市場影響力,為公司的發展注入更多動力。通過不斷提升技術和服務水準,該公司有望在汽車領域取得更大的成就,並為浙江地區的經濟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