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車快發佈?

有消息傳出小米將會在近期再次舉辦一場發布會,外界猜測此次發布會登場的主角極有可能是小米汽車。小米汽車工廠目前已經建成一期,記者走訪時,園區內部正在進行施工擴張,附近的商戶表示,村里已經開始進行動員,他們所在的房辛店村地區將會被騰退出來,建設小米工廠二期工程。

小米之家的店員對記者表示,目前他們並未接到關于發布會新品的通知,即便發布新品,也不會是手機。有業內人士表示,以目前大部分小米之家的占地面積而言,尚不足以承載汽車展示和銷售的業務,因此對現有門店進行擴張性裝修,或者再開新店會是比較合理的選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