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研究微升京東健康目標價

匯豐研究近期發表報告指出,京東健康(06618.HK)在上季及今年首季受到高基數的影響,但內地最近出現的呼吸道感染疫情持續提高了其需求,部分抵消了基數的影響。此外,健康補充品類別的增長也為公司提供了進一步的緩沖。基於對公司收入前景的樂觀預期,該行將去年、今年和明年的收入預測都上調了2%。

考慮到這一點,該行對去年盈利的預測保持不變。同時,該行將今年和明年的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純利分別上調了14%和3%,主要是考慮到公司線下擴張的幅度可能比預期保守。根據該行的預測,去年第四季度公司的收入將按年下降7%,達到148億人民幣,這意味著去年全年收入按年增長了14%。該行預計去年下半年的純利率將達到4.8%。基於這些因素,該行將京東健康的目標價上調至48港元,並維持其買入評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