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宣布推出新系列服務器

近期,聯想集團宣佈其旗下的聯想問天和聯想ThinkSystem產品將全面支持第五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同時,他們推出了首批搭載第五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的產品,包括聯想問天G3和聯想ThinkSystem V3系列。

這些產品包括聯想問天WR5220 G3伺服器、面向國內中小企業的聯想問天WR3220 G2伺服器,以及面向邊緣場景的聯想智能邊緣雲和邊緣超融合一體機系列。這一舉措將為用戶提供更強大的計算性能和更高效的數據處理能力。

通過支持最新的處理器技術,聯想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幫助他們應對不斷增長的數據處理需求和業務挑戰。聯想的數據中心產品和解決方案得到了全球範圍內眾多企業和組織的信賴和採用,為他們構建可靠、高效的IT基礎設施,推動數位化轉型和業務發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