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看好中國銀行業

摩根大通發佈報告指出,中國銀行業在2024財年和2025財年仍能保持穩定的每股派息。由於股息收益率的吸引力,MSCI中國銀行業指數在今年初至今已經超過MSCI中國指數11個百分點。摩根大通認為,這一趨勢將在2024年持續。即使假設國內銀行業收入出現負增長,銀行仍然可以通過2024財年和2025財年的資本和撥備管理來提供穩定的股息分配。

通過分析歷史上的股息差價趨勢,摩根大通認為,即使2024財年10年期美國殖利率下降,H股股價上漲空間仍低於A股。此外,招商銀行A股的股價上升空間約為35%,高於四大行平均水準的約20%。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