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上調Google目標價

摩根大通發佈報告,將Alphabet的目標價上調至165美元,並維持”增持”評級。報告指出,Alphabet的股價在今年初至今表現不佳,累計下跌2%,相比之下,標普500指數上漲了8%,而Meta則上漲了42%。投資者對公司最近推出的大型語言模型Gemini感到失望。

摩根大通預計未來在生成式人工智慧(GenAI)領域的搜索增長和定位存在不確定性,公司在重新設計成本結構方面缺乏明確的目標,並要求更高的資本回報(包括股息)。與Meta相比,Meta似乎在做出正確的一切決策。

儘管如此,摩根大通相信穀歌能夠使Gemini重新走上正軌,並開始縮小與微軟和OpenAI在生成式人工智慧領域的差距。同時,摩根大通預計在重新設計成本結構的第二年,公司將進一步實現收益,並提高資本回報,其中可能包括股息。摩根大通將Alphabet的目標價從160美元上調至165美元,並維持”增持”評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