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明生物沒有收集人類基因組數據

藥明生物在港交所發佈公告,稱公司注意到美國參議院於3月6日就一項修訂法案草案等問題進行了程式聽證會。公司特此重申並不是無錫藥明康德新藥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獨立運營其業務。作為全球生物藥CRDMO平臺,公司既沒有人類基因組學業務,也未在各類業務中收集人類基因組數據。

此外,公司對美國或其他國家的國家安全不構成風險。由於修訂法案草案仍需等待美國立法機構進一步審議和變更,並且尚未頒佈生效,公司將繼續與其顧問一同密切關注修訂法案草案立法程式的進展。

藥明康德在港交所公告稱,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3月6日投票通過向參議院報告一項修訂后的法案草案S.3558。草案的修訂內容包括但不限于一項不溯及既往條款,即豁免在擬議立法生效前簽訂的現有合同;以及美國政府機構指定和審查“被關注公司”的有關程序。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