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truck交付延遲

特斯拉在全球範圍內進行大規模裁員的同時,也面臨了Cybertruck電動皮卡的交付延遲問題。據報導,特斯拉已向預定Cybertruck的客戶發出通知,告知由於“車輛準備工作中出現了意外的延誤”,原定的交付計畫不得不暫時擱置。有客戶表示,他們收到了特斯拉的短信,原定的交付時間需要延後,但具體延遲到何時尚不確定,特斯拉會在問題解決後重新安排交付時間。

此外,有Cybertruck車主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視頻,展示了車輛油門踏板的蓋板被卡住後“一直處於100%油門狀態”的問題。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已經注意到這個問題,並正在與製造商聯繫收集更多資訊。這一系列問題表明,特斯拉在生產和交付Cybertruck方面遇到了挑戰,這可能會影響到公司的聲譽和未來的銷售表現。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