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巴拉圭或成又一將比特幣定為法定貨幣國家

自薩爾瓦多成為全球首個將比特幣定為法定貨幣的國家後,拉丁美洲多個國家的政客紛紛表示支持。其中巴拉圭國會議員Carlitos Rejala 就曾發出推文暗示自己也將在巴拉圭推動比特幣發展。近日, Carlitos Rejala表示,將在7月14日向國民大會上提交比特幣在該國成為法定貨幣的法案,其中法案還包括了將採取措施使得巴拉圭成為外國加密貨幣投資者的投資中心。

Carlitos Rejala準備在巴拉圭所提交的比特幣法案預計將會和加密貨幣交易所Bitcoin.com.py的CEO Juanjo Benitez Rickmann進行合作。Juanjo Benitez Rickmann在18日開始便不時推文跟進巴拉圭國內使用比特幣的情況。並於22日在推特發文稱其剛剛和Carlitor Rejala結束了討論比特幣法案的會議。

加密貨幣交易所Bitcoin.com.py的CEO Juanjo Benitez Rickmann於22日在推特發文稱其剛剛和Carlitor Rejala結束了討論比特幣法案的會議。

早在薩爾瓦多總統宣佈該國的比特幣法案後,Carlitor Rejala便為自己在社交平台上的頭像加上了激光眼,並配文表示即將開啟比特幣項目,該項目將讓巴拉圭煥然一新。18日,Carlitor Rejala於推特轉發了一條巴拉圭國內進行比特幣交易的推文,並寫到:「這裡是巴拉圭,我們7月立法!」,希望巴拉圭能成為對加密貨幣友好的國家,同時通過水力發電來提供可再生能源。

Carlitor Rejala於推特寫到:「這裡是巴拉圭,我們7月立法!」

但Carlitos Rejala作為少數黨的國會議員,該黨在國會僅有兩個席位,能否取得更多的支持尚未可知,巴拉圭的比特幣法案或將需要更多時間。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