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社群大擴張!】薩爾瓦多推出比特幣錢包 國民註冊即送幣

薩爾瓦多總統Nayib Bukele於本月初正式成為第一個將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的國家後,亦是在短時間內宣佈了多個比特幣相關的安排。昨日(25日),該國總統Nayib Bukele宣佈將在九月正式推出官方電子錢包Chivo Wallet,每一位註冊Chivo Wallet的薩爾瓦多居民都可以免費獲得價值30美元的比特幣。

總統Nayib Bukele宣佈,每一位註冊ChiviWallet的薩爾瓦多居民都可以免費獲得價值30美元的比特幣。

薩爾瓦多總統Nayib Bukele表示在任何手機可以使用的地方就可以使用Chivo Wallet,不需要為此應用程序制定任何方案。幣安(Binance)CEO 趙長鵬在推特上發文稱讚成薩爾瓦多總統此舉一口氣將六百萬人添加到了加密生態系統中。

幣安CEO 趙長鵬在推特上發文稱讚成薩爾瓦多總統此舉一口氣將六百萬人添加到了加密生態系統中。

同時,Nayib Bukele表示,是否使用比特幣完全基於個人的選擇,如果不想使用比特幣,那麼他們就不會收到比特幣,也可以直接兌換成美元使用,並表示,工資和養老金將繼續以美元支付,而比特幣和美元的匯率將有市場決定。

在本週四,美國比特幣ATM生產商Athena Bitcoin表示計劃在薩爾瓦多安裝大約1500臺ATM機,該ATM機將可用於購買或是出售比特幣兌換成現金。法案通過後,薩爾瓦多亦是積極推動比特幣在國內的使用範圍。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