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頭相見!?】Twitter CEO、Elon Musk相約7月討論比特幣

Tesla CEO Elon Musk一直都是加密貨幣的忠實支持者,Elon Musk的舉動也一直受到加密社區的關注,對於市場亦有不小的影響。本月25日,Elon Musk和Twitter CEO Jack Dorsey兩人在推特上積極互動,並相約在7月份的線上活動中一起討論比特幣相關問題。

上週五(25日),Jack Dorsey發推文推廣將於7月21日舉辦的「The B World」線上活動,推文寫到,隨著越來越多公司和機構參與進來,我們都希望能夠保護和傳播讓比特幣發展得如此完美的東西。並表示,這個活動到重點是通過教育和行動來完成這一點。這個活動由Square、ARK Invest和Paradigm共同推出,旨在鼓勵公司和機構投資者了解和接受比特幣。

Jack Dorsey發推文推廣將於7月21日舉辦的「The B World」線上活動。

Elon Musk在該推文下評論打趣問到活動名字中的「B」是否表示「Bicurious(World)?」,而Jack Dorsey在回覆Elon Musk的評論稱,「奇怪(Bizarre)!」並同時發出邀請,「讓我們在活動中一起交流,你可以分享你所有的好奇心。」Elon Musk亦是熱情回應,最終決定將在這個7月的活動中一起討論比特幣相關問題。

Elon Musk在該推文下評論打趣問到活動名字中的「B」是否表示「Bicurious(World)?」
Jack Dorsey邀請Elon Musk一起在活動中討論比特幣相關問題。

在過去的這個週末,比特幣價格由25日的31,594美元上漲至27日的34,678美元,目前價格仍維持在3.4萬美元以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