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講話美股拉上 納指更是看高一線

昨晚美股靜待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講話,前半場很靜,2點半之後,大市狂升,納指升4%。鮑威爾指,儘管出現了一些有希望的發展,但我們在恢復價格穩定方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放緩加息步伐的時機可能很快就會在12月的會議。

美聯儲發佈年內最後一次經濟活動褐皮書指,美國經濟活動大致持平或略有上升,低於上一個褐皮書期間温和的平均增長速度。由於利率和通貨膨脹繼續對經濟活動構成壓力,許多受訪者對經濟前景表示了更大的不確定性或悲觀情緒。

昨晚美股科技巨頭集體大漲,奈飛漲超8%,臉書漲超7%,微軟、谷歌漲超6%,蘋果、亞馬遜漲超4%。

今晚雖然有PCE數據,由鮑威爾講話中所得,數據問題不大。昨晚升幅過大,除非PCE數據過度良好,否則今晚美股小回調也是健康的。

S&P正在挑戰4100點,昨晚資金們等待入場,直接拉上﹐小回調後仍能看高一線。未來買上4300點的機會大增,昨晚成交超大,因此學星爺所說美股要逄低做多,納指更是看高一線。

APPLE因為富士康廠的事件,今年Q4的出貨量要下降,近期國內防疫放寛,可以留意博反彈的時機。整體上iPhone的出貨減少,下一次業績不會好看,1月後可能就要小心一點。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