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上調小鵬汽車目標價至60.2港元

匯豐研究發表評級報告指出,小鵬汽車的美股和港股在過去一個月表現優於大市,該行認為低估了公司對最新車型G6的定價策略和預訂量強勁的發展勢頭。他們相信新車訂單的推動力強勁,並且自動駕駛軟件的領先優勢也逐漸凸顯出價值。然而,利潤率可能仍然承壓,主要原因是銷量的增加和定價策略的進取性。匯豐研究下調了公司今年和明年的盈利預測,分別下調了36%和44%。他們將美股目標價從10美元上調至15.4美元,港股目標價從38港元上調至60.2港元,維持對該股的持有評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