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與大衆戰略技術合作

根據小鵬汽車的公告,繼其在2023年7月26日和2023年12月6日宣佈大眾收購小鵬汽車4.99%股份以及雙方達成戰略技術合作框架協議後,小鵬汽車與大眾汽車集團簽訂了平臺與軟體戰略技術合作聯合開發協議,標誌著雙方戰略合作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進展。作為聯合開發協議的重要組成部分,小鵬汽車和大眾汽車還就雙方車型和平臺的共用零部件制定了聯合採購計畫,以提升雙方共同開發的B級純電動車型的產品競爭力。

最近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局長李雲澤表示,將積極支持新能源汽車等新三樣出口及海外倉佈局,逐步擴大出口信用保險覆蓋面。今日小鵬升超過5%。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