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夜經濟”爆發商圈繁榮美團平臺消費猛增

當暑假遇上高溫天氣,各地商圈的夜間消費被大大激活,旅遊市場也因此迎來新的商機。根據美團、大眾點評公布的最新數據,7月1日至10日,國內旅遊消費訂單較2019年同期實現翻倍增長。自立夏以來,堂食餐飲、休閑娛樂等生活服務品類消費在晚間7點迎來全天最高峰。上海迪士尼、重慶解放碑、長沙五一廣場、武漢光谷/魯巷、成都春熙路、南京新街口、重慶觀音橋、上海人民廣場/南京路、北京望京、上海五角場成為區域內客流量較集中的熱門商圈,夜間消費規模同比增長163%。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