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支付兩筆美元債券的利息

據報導,碧桂園最近已經支付了8月7日到期的兩筆美元債券的利息。這兩筆債券都有30天的寬限期。其中一筆是碧桂園4.2%到期2026年2月6日的債券,另一筆是碧桂園4.8%到期2030年8月6日的債券,發行規模均為5億美元。這兩種債券都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期限分別為5年6個月和10年,到期日分別是2026年2月6日和2030年8月6日。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和聯席牽頭經辦人包括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高盛(亞洲)、瑞銀集團、渣打銀行和里昂證券。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