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旗下債券進入寬限期

據多位債券持有人於3月12日向記者表示,截至目前,他們仍未收到碧桂園旗下債券H1碧地01(原名為 21碧地01)的利息。

對此,碧桂園回應稱,由於銷售恢復情況未達預期、資金調撥承壓等原因,公司計畫於3月12日到期兌付的21碧地01債券的0.96億元人民幣利息資金尚未全部到位。

根據現有債券合同條款,公司還有30個交易日的寬限期。公司將在寬限期內通過加強銷售、盤活資產、減少不必要的行政管理支出等方式,全力籌措資金。當日,該債券發行主體碧桂園地產集團有限公司發佈公告稱,公司在前期召開的H1碧地01。2023年第一次債券持有人會議上,審議通過了調整債券本息兌付安排、增加增信保障措施、增加30個交易日寬限期等議案。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