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削李寧目標價

最近,李寧公司就第三季度財報中的若干問題進行了澄清。公司表示,總體庫存水平健康,略高於單月銷售額的4倍。其中大部分庫存為新品,庫銷比在4-4.5倍之間。只有少數分銷商的庫存超過5倍銷售額。

此外,公司否認分銷商跨區銷售(串貨)的問題嚴重。分析認為,李寧GMV增速放緩與品牌定位有關。鑒於預期收入下滑和產品結構調整,該行下調了2023-2025財年每股盈利預測分別4.7%、16.8%和14.7%。

目標價從56港元下調至36港元。考慮到李寧已采取擴大產品價格範圍的措施以吸引更多性價比消費者,相信這些效果將在2024年下半年開始顯現,該機構維持對李寧的增持評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