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寧目前沒有私有化計劃

李寧全年營業額275.98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7%。純利31.87億元,按年跌21.6%;每股盈利123.21分。派每股末期息18.54分,上年同期派46.27分;連同中期息每股36.2分,全年合共派息54.74分,派息比率為45%。

在今天的李寧公司業績發佈會上,有投資者提出了有關公司股價過低和私有化的問題。對此,李寧回應稱股價是由市場決定的,不是我個人的責任。作為公司管理層,他們更關注的是做好產品,讓員工滿意,以及做好經營以滿足投資者的期望。他們會考慮任何可以提高投資者回報的方案,包括派息。

目前,公司已經派發的股息比例達到了同行業中較高的45%。至於私有化的傳聞,目前沒有相關資訊可以向大家報告。之前有市場傳言稱李寧公司正在與專業機構進行私有化的聯繫,但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資訊可供確認。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