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維持小米買入評級

最近,小米公司發布了第三季度的財報。報告顯示,小米第三季度總收入保持在705億人民幣,與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在非國際會計準則下,公司淨利潤為53億人民幣,同比增加150%。

報告分析認為,小米第三季度智能手機出貨量達到4150萬台,同比增長2%,主要受惠於渠道庫存恢復正常、新興市場需求增長、以及小米14系列銷售超預期等因素。同時,電視和空調等IoT產品銷量也有所改善。

展望未來,隨著第四季度促銷活動增加以及小米14持續強勁銷量,預計小米收入將逐季改善,毛利率也可維持較高水平。從中長期看,小米手機戰略仍然值得看好。中信證券維持對小米的買入評級,目標價格為18港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