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證券維持理想買入評級

長江證券最近發佈研究報告,對理想汽車公司進行了正面評價。報告維持了對理想汽車買入的投資評級,認為作為家用型SUV概念的開創者,理想汽車的產品優勢和品牌設計已經深入人心。報告預計,理想汽車推出的“雙能戰略”將進一步擴大其優勢。

該戰略正式啟動電動平台,以補充燃油車型;同時利用智能科技提升用戶體驗。理想汽車後續將陸續推出新車型,進一步完善產品線。報告預計,在中性情況下,理想汽車2023-2024年的銷量將達到36-61萬輛。同時,產能擴張將進一步提高利潤率;每輛汽車的利潤預計將持續改善。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