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首予理想汽車買入評級金

根據高盛發佈的報告,首次給予理想汽車買入評級,並設定了目標價為206港元。報告指出,理想汽車的純電動汽車(BEV)定位具有競爭力,銷售網絡的擴展將推動新一輪增長。

在規模效益和運營杠杆的持續作用下,預計在高盛覆蓋的中國汽車原設備製造商中,理想汽車能夠實現最快速的盈利增長,並獲得最佳的自由現金流。高盛對理想汽車2023年至2025年的盈利預測較同行平均水準高出最多18%,主要是因為銷量預測也高出了2%至18%。報告認為,在未來兩年內,理想汽車擁有最進取的新產品線和門店擴展計畫。

報告認為,理想汽車在未來兩年內具有進取的新產品線和門店擴展計畫。這意味著公司將推出更多具有創新性和競爭力的新車型,並擴大其銷售和服務網路,以滿足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