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年終獎發8個月工資

理想汽車的年終獎大紅包讓不少網友直呼羡慕。有博主在2月5日發帖稱,今年理想汽車的年終獎紅包有點大。理想汽車CEO李想對此回復說,“不能只學華為的流程,而不學華為的利益分配,我們堅持兩個同步學習,相互綁定。

2023年超越目標就多發獎金,2022年沒有達成目標就少發獎金,做到獎罰分明。他表示,只學先進的流程,不學先進的利益分配,獎罰不分明,才是組織低效的最大原因,單純的折騰員工。有成長、有成就、有回報,三者缺一不可。

隨後,有多位自稱理想汽車員工的網友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公司2023年的年終獎普遍為4到8個月工資。對此,有理想汽車員工對記者表示“差不多”,也有內部人士表示,“今年確實年終獎不錯,畢竟達成目標了,不過肯定也是要看每個人的貢獻。”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