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ye發盈警爆跌2成半

Mobileye警告稱,預計2024年第一季度客戶訂單將大幅下降。公司表示,在全球供應鏈問題阻礙製造業發展後,汽車製造商囤積了Mobileye的晶片,以避免未來零部件短缺。隨著供應鏈擔憂的緩解,我們預計我們的客戶將在今年第一季度使用絕大多數過剩庫存。

公司週四在初步盈利報告中預計2024年全年收入在18.3億-19.6億美元之間,遠低於分析師25.8億美元的預估均值。

B of A Securities分析師將Mobileye評級從中性下調至表現不佳,並將目標股價從47美元下調至22美元。Mobileye發盈警爆跌2成半,波及整個芯片行業,恩智浦半導體、意法半導體和德州儀器等。

2017年首次宣佈將以超過150億美元的價格將Mobileye私有化,然後在2022年10月再次將其上市。英特爾去年出售了價值15億美元的Mobileye股份,但仍持有該公司88%的股份。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