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上調中興評級

摩根大通發佈的報告指出,中興通訊股價自去年中期見頂後下跌了44%,跑輸了同期恒生指數的跌幅11%。主要原因是投資者預期電信行業今年的資本開支增長將減緩,美國對晶片出口的限制對人工智慧伺服器前景造成打擊,並且去年第三季度的業績疲弱。

摩根大通將其評級從”減持”上調至”中性”,認為股價調整後的估值吸引,並且能夠從內地5.5G發展中獲益,預計去年第四季度的業績可能會有所改善。目標價由14港元上調至19港元,但他們認為內地電信運營商對5.5G的投資不足以推動設備行業獲得實質性的收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