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將發布最新AI服務器

中興通訊一直是國內AI服務器市場的領導者。今年,公司將持續推出多款AI服務器產品,以滿足各種AI應用需求。

1月,中興通訊發佈了G5系列服務器。該產品系列包括異構計算智能加速服務器,內置10-20個異構計算智能加速引擎,可為中小AI模型的訓練和推理提供強大算力。

下一步,公司將全力投入新一代智能計算中心基礎設施的研發。這包括高性能AI服務器、DPU等,將可支持大AI模型的訓練和推理。其中,今年內將推出支持大模型訓練的最新AI服務器產品。

通過持續創新,中興通訊將保持行業領先地位,以AI服務器助力客戶和合作夥伴實現AI應用價值。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