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上調農夫山泉目標價

根據里昂證券的最新研究報告,農夫山泉的管理層表示,公司在今年以來展現出了良好的增長勢頭。里昂證券分析認為,中國市場對無糖茶飲料的需求趨勢還遠未結束,農夫山泉憑藉其產品優勢已經成為該領域的領先品牌。

里昂提到,儘管市場上有競爭對手推出了類似的無糖茶產品,但農夫山泉因其先行者優勢和通過高品質產品建立的穩固消費者基礎,仍然在市場上佔據有利地位。此外,近期社交媒體上的一些事件雖然對農夫山泉的電商管道產生了影響,但這一影響相對有限,且主要局限於電商管道。對於傳統的線下銷售管道,農夫山泉的影響並不顯著,預計隨著時間的推移,公司在下半年的銷售將逐步恢復。

儘管農夫山泉管理層給出的業績指引顯示今年收入將實現雙位數增長,且長期淨利潤率水準將維持在較低水準,這可能會讓部分投資者感到失望,但里昂證券認為公司傾向於提供保守的業績預期。這種保守的業績指引可能是為了確保公司能夠實現穩健的增長,同時留有足夠的空間來應對可能出現的市場波動。

基於上述分析,里昂證券決定上調農夫山泉的目標股價,從46.5港元提升至47.9港元,並維持其“跑贏大市”的評級。這表明里昂證券對農夫山泉的長期增長潛力和市場表現持有信心,認為公司將繼續在無糖茶飲料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並實現持續增長。投資者可能會根據里昂證券的這份積極報告,對農夫山泉的股票進行進一步的評估和投資決策。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