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鎖單達4萬輛

小米SU7自發布後,受到了市場的熱烈回應。截至4月2日淩晨,小米SU7的鎖定訂單量已經達到了4萬輛,這一數字體現了消費者對小米汽車首款量產車型的高度期待和認可。然而,隨著訂單量的增加,小米SU7的交付週期也出現了延長的情況。

3月31日,小米SU7的標準版預計交付週期為16至19周,Pro版為17至20周,而Max版則需要26至29周。但到了4月2日上午,這些交付週期分別延長至20至23周、19至22周以及28至31周。這一變化表明,小米汽車在滿足市場需求方面面臨一定的挑戰。

據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汽車原本計畫在4月份生產約5000輛汽車。為了應對訂單量的增加,小米汽車正在與供應商協商,尋求提高生產能力。不過,預計產能提升將是一個逐步進行的過程,需要一定的時間來實現。

對於消費者的關切,小米汽車在回答網友提問時表示,公司正在全力提升產能和加快交付進度。小米汽車的這一表態顯示了其對於滿足消費者需求的重視,並且正在積極採取措施以縮短交付週期。

總體來看,小米SU7的熱銷和交付週期的延長反映出小米汽車在市場推廣和生產調度方面面臨著挑戰。小米汽車需要在保證產品品質的同時,加快生產進度,以滿足市場對其產品不斷增長的需求。對於潛在的購車者和投資者來說,小米汽車如何應對這些挑戰,將是一個值得關注的焦點。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