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上調華晨目標價

摩根士丹利在其最新發佈的研究報告中對華晨中國的前景表示樂觀。報告指出,華晨中國近日公佈了其母公司重組的最新進展,到本月中,母公司已成為瀋陽汽車的全資子公司。儘管目前尚未有具體的重組方案公佈,但摩根士丹利預計,母公司重組可能會帶來現金分派,這些資金將用於償還債務,從而有助於改善華晨的股息前景。

摩根士丹利引用寶馬集團2023年的年報數據,顯示華晨寶馬合資公司上一財年向華晨分派了約合113億元人民幣的股息。這筆資金預計將顯著增加華晨的現金頭寸,每股增加約2.4元人民幣。這一利好消息預期將推動華晨股價上漲。

摩根士丹利維持對華晨的增持評級,並將目標價從3.8港元提升至5.7港元。這一調整反映了摩根士丹利對華晨未來股價表現的信心,以及對其財務狀況改善的預期。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