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調升安踏體育目標價

摩根大通在其最新發佈的研究報告中維持了對安踏體育的增持評級,並上調了目標價,從140港元提升至144港元。這一調整反映了摩根大通對安踏體育未來銷售和盈利增長的樂觀預期。

報告中提到,安踏體育去年的業績超出了預期,盈利同比增長了35%,這一表現比摩根大通預期的高出6%。同時,公司的銷售額增長、毛利率和經營利潤率的表現均符合預期。這些積極的財務指標表明公司的業務發展穩健,市場競爭力強。

摩根大通還指出,安踏體育對於今年安踏品牌和Fila品牌的零售銷售增長指引維持在10%至15%之間,這一指引有助於緩解部分投資者對於公司銷售增長可能放緩的擔憂。這樣的增長預期顯示了公司對於未來市場的信心,以及其在體育用品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總體而言,摩根大通的報告對安踏體育的未來發展持樂觀態度,預計公司將繼續保持健康的增長勢頭。投資者可能會基於這些分析和預期,對安踏體育的股票保持關注,並考慮相應的投資策略。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