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Elon」組織要求Elon Musk停止操縱市場

Tesla CEO Elon Musk一直活躍在加密貨幣社群中,其巨大的影響力也一直或多或少的影響著加密貨幣市場。近期,隨著比特幣價格的下跌,部分加密貨幣投資者組成了一個名為「Stop Elon」的組織,並於6日(當地時間),在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的一家Tesla工廠前抗議,要求Elon Musk停止發推文操縱加密貨幣市場,呼籲其專心賣車。

加密貨幣投資者成立「Stop Elon」組織,在Tesla工廠前抗議Elon Musk操縱市場。

 

該組織在抗議中高喊「我們受夠了」、「停止發推文」以及「停止操控加密貨幣市場」等口號,該組織表示,他們希望通過遊行抗議來引起公眾關注,促使Tesla股東在股東大會上要求Elon Musk停止發表影響市場的言論。

 

同時,組織通過發行「Stop Elon」代幣來籌集資金購買Teala的股票,希望以此來剝奪Elon Musk的管理權。該組織表示,Elon Musk的社交帳號擁有多達5600萬的追蹤者,他在加密貨幣市場擁有很大的影響力,但是他卻用該影響力來操控市場。

「Stop Elon」組織發行「Stop Elon」代幣來籌集資金購買Tesla股票,希望剝奪Elon Musk管理權

 

隨著加密貨幣進入大眾視線以來,Elon Musk的一舉一動都受到了很多關注,其在加密貨幣市場的角色也一直備受爭議。而近期Elon Musk在社交平台上的一系列推文被猜測其不再支持比特幣,引起比特幣價格動盪,亦引起了加密貨幣社群的不滿。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