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炮轟Elon:危害比特幣 漠視平民百姓利益

因各類自發活動而被大眾熟知的組織Anonymous(匿名者)在Youtube上傳了一條名為「Anonymous Message To Elon Musk」的影片,視頻內容直指Tesla CEO Elon Musk在Twitter上發的加密貨幣推文是在加密貨幣市場玩遊戲,並指Elon Musk為繼續拿政府補貼而貶低比特幣。

Anonymous(匿名者)在Youtube上傳了一條名為「Anonymous Message To Elon Musk」的影片

在本月4日至5日期間,Elon Musk連發三條加密貨幣推文,並配上兩張梗圖,引發眾多猜測及討論,期間,比特幣價格從38000美元下跌至35000美元。這一系列的推文被指嚴重影響市場價格,引起了加密貨幣社群的不滿,同時也帶來了Anonymous的炮轟影片。

影片中指出,很多人都知道特斯拉大部分收入是來自政府補貼,並表示,Tesla持有的比特幣幾個月所賺的錢比其多年賣汽車賺的錢還要多,同時,購買比特幣的資金很有可能也是來源於政府補貼。影片認為,關於挖礦中的能源使用的爭論是需要對電網的工作原理有十足的認識才能夠順利解釋多餘的能源是如何消耗的,但Elon Musk為了繼續獲得政府的綠色資金,所以才貶低比特幣,稱其不環保。

影片中指出,很多人都知道特斯拉大部分收入是來自政府補貼,並表示,Tesla持有的比特幣幾個月所賺的錢比其多年賣汽車賺的錢還要多,同時,購買比特幣的資金很有可能也是來源於政府補貼。

影片中直指Elon Musk因為生活在從南非當地祖母綠礦石偷來的富裕當中,所以無法理解世界上大部分勞動者的鬥爭是什麼,並稱Elon Musk只是一個通過嘲弄世界來獲得崇拜者的CEO,充滿優越感和救世主情結。

同時,影片還表示雖然投資者都知道在投資時需要自己承擔風險,亦知道要對加密貨幣的波動性做好準備,但Elon Musk這一系列推文是對勞動者的「明顯漠視。」,並表示,數以百萬的散戶投資者都指望這加密貨幣的收益來改善他們的生活,但是卻因為Elon Musk公開發脾氣而被清算,Elon Musk卻仍在他的百萬豪宅中繼續嘲弄他們。

標誌性的話作為影片結尾:「我們是Anonymous, 我們是軍團(Legion),期待吧!」

在影片最後,Anonymous向Elon Musk放下狠話,表示,雖然你認為你是這裡最聰明的人,但現在你已經遇到了你的對手,並用標誌性的話作為影片結尾:「我們是Anonymous, 我們是軍團(Legion),期待吧!」目前,影片已經超過了190萬次的觀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