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6月23日 重點消息

1、高盛開始在摩根大通的回購區塊鏈網絡上交易。

高盛開始在摩根大通基於區塊鏈的即時盤中回購網絡進行交易。

2、PayPal 和 Visa 加入 Blockchain Capital 的 3 億美元風險基金

PayPal和Visa作為Blockchain Capital的風險基金的合作夥伴,正在對加密行業進行投資,該基金週二宣佈了3億美元的戰略儲備資金。雖然PayPal和Visa都直接投資了少數加密初創公司,但作為有限合夥人 (LP) 加入,意味著外部經理將代表他們進行更廣泛的股權投資。PayPal表示,這是其首次與加密風險投資公司達成此類協議。PayPal加密貨幣負責人Jose Fernandez da Pont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投資Blockchain Capital的新基金使我們能夠與推動數字貨幣和區塊鏈未來的企業家接觸並向他們學習。」

3、美國財政部提名官員 Nelson:將優先實施加密數字貨幣監管規則。

4、MicroStrategy 的最新債券因比特幣拋售而跌破面值

MicroStrategy為公司額外購買比特幣提供資金的最新債券現在交易價格低於其面值。

5、灰度 CEO:你們在哭,而我在買入

灰度CEO Michael Sonnenshein剛剛在推特表示,你們哭了,而我在買入。

6、Theta 主網 v3.0.0 代碼發佈,硬分叉升級將於 6 月 30 日啟動

官方消息,Theta 主網 v3.0.0 代碼已經(在GitHub)發佈!Theta Mainnet 3.0 將於 6 月 30 日太平洋時間下午 12 點左右在區塊高度 10968061 啟動。

7、參議員 Lummis 支持加密貨幣監管:「我想要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

懷俄明州參議員 Cynthia Lummis 表示,她將支持對數字資產的監管,因為她想要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因為只要「它們是非常簡單的規則,易於理解並且不會過於嚴格,因為我們希望看到該領域的創新增加。」

8、美聯儲主席鮑威爾:美聯儲不會先發制人地提高利率,5% 的通貨膨脹是不可接受的,數字 ID 是有關數字貨幣討論中的一部分。

9、Bakkt 推出加密借記卡,允許客戶使用加密貨幣進行零售購買

數字資產服務商Bakkt 週二宣佈推出Visa 加密借記卡,該借記卡允許客戶使用他們的比特幣和現金餘額線上或在接受Apply Pay 或 Google Pay 的店內購買日常商品和服務,包括數十萬零售商、雜貨店等。

10、Uniswap 已聘請 Mary-Catherine Lader 作為其第一任首席運營官

去中心化加密貨幣交易所Uniswap開發團隊Uniswap Labs宣佈,已聘請 Mary-Catherine Lader 作為其第一任首席運營官。 Lader 曾在資產管理巨頭貝萊德工作,領導團隊為貝萊德的旗艦投資組合管理系統Aladdin構建可持續投資工具。 作為 Uniswap Labs 的新首席運營官,Lader 將在與 DeFi 專案社區合作以擴大其增長方面發揮關鍵作用。Lader表示:「我們正在跨產品、開發、增長和社區發展 Uniswap Labs 團隊,我們正在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使該協議能夠作為公平的流動性來源,並探索我們如何將 DeFi/去中心化帶給新社區和用戶。」

11、挪威金融監管機構就加密貨幣向消費者發出警告,稱加密貨幣需要法律框架來保護消費者

越來越多的散戶正在投資加密貨幣,並將其視為新的儲蓄和投資的替代方案。在此背景下,挪威金融監管局(FSA)就加密貨幣發出警告,理由是存在交易風險和詐騙猖獗。挪威金融監管局(FSA)週二表示,如果加密貨幣要成為一種適合消費者的投資形式,就需要一個法律框架。

12、數字資產銀行 Wyoming Deposit & Transfer (WDT) 已獲得美國懷俄明州銀行業部頒發的銀行執照

數字資產銀行Wyoming Deposit & Transfer (WDT)已獲得美國懷俄明州銀行業部頒發的銀行執照,允許該銀行為代幣化資產和數字貨幣提供商業銀行和託管服務。WDT為第三個被授予此類執照的銀行。去年9月,加密貨幣交易所Kraken成為第一個從該州獲得此類銀行執照的實體。第二份執照於10月頒發給Avanti銀行。

13、伊朗警方已沒收用於非法開採加密貨幣的 7000 臺礦機

據IRNA今日的報告,伊朗礦工已被警方沒收7000臺加密貨幣礦機。被扣押的設備位於伊朗首都德黑蘭一家廢棄的工廠,該工廠用於非法開採加密貨幣, 這是伊朗當局有史以來沒收的數量最大的一批礦機。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