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交易所成加密平台!?】菲律賓證券交易所稱加密貨幣不可忽視 研交易加密貨幣

菲律賓證券交易所(PSE)在一份報告中表示出對加密貨幣交易的興趣,並稱PSE應該成為加密貨幣的交易平台。PSE CEO Ramon Monzon在上週五(2日)表示,加密貨幣是「我們不能再忽視的資產」。

菲律賓證券交易所(PSE)在一份報告中表示PSE應該成為加密貨幣的交易平台。

Ramon Monzon表示,人們對於加密貨幣的興趣日益增加,菲律賓不能再忽視它們(加密貨幣)了。Ramon Monzon認為,加密貨幣的波動性使其具有吸引力,但這種波動性能使投資者一夜暴富,也可使投資者一夜破產。而PSE不僅擁有基礎的交易設施,亦能提供給投資者保障措施,因此加密貨幣交易更應該在PSE進行。

同時,Ramon Monzon表示,由於他們還沒有一個監管機構對加密貨幣交易進行監管,正在等待美國證券交易所(SEC)或是其他監管機構的監管規則。據了解,PSE的高層管理會議已討論了建立加密貨幣交易所的想法,目前正在等待負責監管菲律賓證券業務的政府機構菲律賓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意見。

PSE目前正在等待負責監管菲律賓證券業務的政府機構菲律賓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意見。

雖然菲律賓中央銀行(BSP)曾表示不會在短期內考慮開發官方數字貨幣(CBDC),但菲律賓政府一直對數字貨幣持友好態度,現已有十多家加密貨幣交易所得到授權在該國運營,越來越多的菲律賓人也開始對加密貨幣感興趣。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