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E係賭博!?】MicroStrategy CEO稱監管影響加密市場 DeFi為監管首要目標?

昨日(4日),MicroStrategy CEO Michael Saylor和NorthmanTrader CEO Sven Henrich通過Youtube視頻進行了關於比特幣和加密貨幣市場的討論。在討論中,Michael Saylor稱購買狗狗幣(DOGE)和在拉斯維加斯玩俄羅斯輪盤一樣。並表示,現今監管將是加密貨幣市場的最大風險,而基於DeFi的交易所受到監管的風險最大。

MicroStrategy CEO Michael Saylor和NorthmanTrader CEO Sven Henrich通過Youtube視頻進行了關於比特幣和加密貨幣市場的討論。

 

 

Michael Saylor在討論中表示,雖然他認為將資金投入有前途的公司或是有希望的加密貨幣才能稱得上是投資,但他認為只要是在一定範圍內,不過度投資,購買Meme就像是去拉斯維加斯賭博一樣沒什麼問題。

 

同時,Michael Saylor還認為監管的不確定性會對加密貨幣市場產生不良影響(overhang),Saylor說到:「我認為沒有它(監管),市場會更大」,並表示未來政府對加密貨幣進行監管時會將其定位為「數字資產」,這樣加密貨幣交易將會被納稅。

Michael Saylor稱基於DeFi的交易所受到監管的風險最大。

同時,Michael Saylor稱如果監管機構對提供比特幣的交易所不滿意,那麼一定不會對提供比特幣的DeFi交易所滿意。那些去中心化的交易所(DEX)和去中心化應用程序(DApps)都會因為它們的「野心」而存在更大的監管風險。Michael Saylor更是預測美元穩定幣Thther(USDt)等私人貨幣也會因為對官方數字貨幣(CBDC)構成了「直接威脅」而受到監管後,會影響到比特幣和以太坊。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