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巴拉圭監管加密挖礦及交易 將要求加密貨幣在稅務部註冊

外媒Decrypt引用其獲得的法案草案報導指,預計明天巴拉圭議員將要提交的比特幣監管法案,該法案將要求加密貨幣在巴拉圭國家稅務部註冊,法案還將監管加密貨幣挖礦和通過交易所以及點對點市場進行的交易,要求參與者註冊為義務主體。

外媒Decrypt引用其獲得的法案草案報導指,預計明天巴拉圭議員將要提交的比特幣監管法案副本

Decrypt 報導稱,該法案是一份洩露的草案,但沒有說明它是如何獲得的。該文件粗略翻譯中寫道:“該法律草案的目的是在源自虛擬資產生產和商業化的業務中建立法律確定性、財務和財政。”這與鄰近的拉丁美洲國家薩爾瓦多形成鮮明對比,薩爾瓦多上個月批准了自己的比特幣法案,旨在使加密貨幣與美元一起成為法定貨幣。

文件亦指:“公司可以在他們的財務包括這些加密貨幣資產,以便他們能夠獲得真實的估值,此外它有助於優化該行業的稅收,最終提供該國生產的可追溯性,有助監管機構追蹤管理。”

具體而言,該法案的理由表明,由於使用資本、勞動力、機械和民用基礎設施建設,加密採礦應被視為工商業部管轄範圍內的一項工業活動。

巴拉圭議員Carlos Rejala 與Fernando Silva Facetti將於7月14日提交巴拉圭與比特幣監管相關的法案。

計劃提交該法案的國會議員卡洛斯·雷哈拉 (Carlos Rejala)上月指,該法律將允許加密採礦或交易所公司用數字資產為其巴拉圭業務提供資金,並將股息匯往國外,並將其加密利潤投入到國內銀行,但該法案的結果及其對巴拉圭當地經濟的影響仍然不確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