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計劃望成加密大國?!】烏克蘭發佈數字資產轉型規劃

東歐國家烏克蘭數字轉型部(Ministry of Digital Transfirmation)為發展該國數字資產行業提出了相關計劃。該部門預計,到2024年烏克蘭將成為世界前10的加密國家之一,將有47%的烏克蘭人使用數字資產,有10%的企業的資產將代幣化。

東歐國家烏克蘭數字轉型部(Ministry of Digital Transfirmation)為發展該國數字資產行業提出了相關計劃。

這份名為《烏克蘭虛擬資產–2030》的報告是該部門和加密交易所、礦工以及其他加密社區參與者共同研究結果,旨在更好發展該國數字資產行業,並表示需要通過法律和教育來為數字資產市場的發展提供最佳環境。

報告的內容包含了提供適當的法律框架,確保未來3-5年的稅收制度穩定,並允許加密公司開設銀行賬戶、發行央行數字貨幣。同時在教育方面,從學齡兒童到就讀碩士課程的學生,會為他們開發專門用於區塊鏈和虛擬資產的項目。

該部門表示計劃應該在今年就會獲得通過,並表示,加密貨幣資產應該成為現有金融體系中的一部分。

該部門表示計劃應該在今年就會獲得通過,並表示,加密貨幣資產應該成為現有金融體系中的一部分,應該有官方渠道可以通過法定貨幣購買虛擬資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