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處理債務問題了?

中國恒大公告指,自1月23日起,肖恩獲委任為執行董事,梁森林獲委任為非執行董事,原恒大系兩位執行董事辭任。

兩個新面孔進入董事會,一位是恒大汽車董事長肖恩,另一位是信達香港董事長梁森林。資料顯示,梁森林現年56歲,擁有超過30年的銀行及資產管理經驗,2018年加入中國信達,從2019年5月開始擔任信達香港董事長,他同時還是香港中國金融協會副主席。

信達香港是中國信達的全資子公司,主要從事境內外不良資產投資、股權投資等,2000年至2018年,梁森林在中國東方資產工作,在投資和風險管理擔任多個高管職位。

業內人士認為,恒大董事會迎來“局外人”,且是專門從事不良資產處置的高管,可能與恒大進一步化解債務風險有關。阿爺開始處理恒大的債務問題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