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又變賣家產 

據路透引述內地地產仲介消息,中國恒大主席許家印擬放售其於深圳的兩套豪宅,合計市價超過5億元,但有關物業因已作抵押,因此不能按正常物業買賣進行交易,倘出售須經過拍賣程式。

許家印擬放售兩套「深圳灣一號」的豪宅公寓專案,每套面積980平方米,為單層特色戶,整層四房四廳,中西廚+四個功能房+避難室+酒窖+雙工人套房+無邊游泳池。還有獨立的刷卡系統。市價每套達2.5至2.6億元。仲介指許家印是以公司名義持有該兩個單位。仲介又介紹稱,這是深圳豪宅的天花板,看房需要驗資1億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