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業績符合預期 二季度指引極差盤後跌6%

美國超微公司(AMD)出了Q1業績,第一季度收入為54億美元,略超市場預期;毛利率為44%;調整後每股收益爲0.60美元,同比下降47%,分析師預期0.57美元,好過預期。一季度營業利潤10.98億美元,同比降40%,分析師預期10.6億美元,去年四季度同比下降5%。

賽靈思(Xilinx)所在的AMD嵌入式產品業務銷售繼續猛增,但增長引擎之一。AMD的PC相關業務銷售繼續下跌,同比劇減65.2%。AMD的數據中心同比小幅增長1.5%。

二季度指引營收爲53億,上下浮動3億,即範圍在50億到56億,分析師預期55億。和英特爾上週一樣,AMD也表達了對今年內形勢將好轉的樂觀態度。二季度指引極差盤後跌,AMD盤後跌6.57%,報84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